close

結果歲時紀香譜的的開箱文都還沒生出來就先生這篇= ="""

之前集日美工為了補償去年紙書衣的瑕疵

舉辦了365回娘家的活動 http://share.365days.tw/

只要po含去年序號卡的照片就會送今年出的A6筆記本

所以~今天就收到了這個

IMG_4262-.jpg     

然後正想拍開箱時相機就沒電了....(死

.......只能說,好!!我忍!!(手癢狀態)

 

充完電之後繼續開箱XD 莫名的中二堅持~

IMG_4263.JPG  

背面的貼紙蠻可愛的

而且不太黏~看來可以收藏了XD

IMG_4264.JPG  

雖然只是小小一本筆記本還是搞工的用氣泡紙袋裝起來

有點驚訝是用小圓貼來封

不像去年用紙膠帶包裝順便推人入坑...(我比較期待紙膠帶啊Q口Q)

IMG_4266.JPG  IMG_4267.JPG  

很簡約的封面~是說照片的紫看起來有點淡

其實是比較偏紅深一點的紫色~看起來很舒服

右上角那一塊,第一眼以為是封面被截掉一角

看來我中畢業專刊的毒太深了= ="""""

IMG_4268.JPG  

翻開來是有虛線可以撕的內頁(照不太出來orz"")

可惡我比較想要抽到方格本啊~~~Q口Q

而且它切的蠻小張的~整個不知道可以拿來幹嘛= =

 

雖然如此還是試試看能不能裝進1101的皮裡

IMG_4269.JPG  

(皮套裡的手帳是365)

非常~非常勉強才能塞進去.......而且........

IMG_4270.JPG  

它合不起來了!!!!! <囧>"""""

後來把內頁換成比較小本的玉兔

雖然總算可以蓋起來,可是依然超擠的

集日你到底是多討厭1101啊~~~~~~~~手帳本體塞不太下就算了連小本筆記都杯具...T皿T 

雖然我喜歡這本勝過1101出的小本筆記本就是了~  (這次跑去誠品看讓我瞬間滅火的東西= ="")

 

最後想到外袋似乎比較大

所以把塑膠套拆掉試著放在外面看看

IMG_4271.JPG  

它真的很大本。(蓋章)

看來今年想放在書皮裡帶著跑是不行了QQ

大概只能放在家裡用吧~(其實也不知道怎麼用XD)

 

是說明年就要開始用A5的香譜~這個書衣註定會被冷凍一年了(怎麼有點感傷...)

想去年對糖果格子書衣一見鍾情的感覺

每天眼睛巴著官網不放看了好幾百次

最後咬牙訂下來(雖然看到今年的匯率~覺得去年根本不算咬牙XD)

今年完全沒有吸引我的圖案(好啦其實小熊維尼有一點~可是它很厚orz"")

看來這種東西果然是緣分呢

不過今年的A5配色倒是超美的!!(去年悲劇XD)

要不是歲時有附pvc書套不然我大概又會手滑了....(汗

 

總之下次再生歲時的出來

網誌好可憐喔墳頭的草都長這麼高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