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近被生的火比往常更加炙熱了呢??(剁手指

感覺紙膠帶離我越來越遠了.....orz"" (其實是實在拿不定主意要買哪款啊=口=)

 

前陣子開始讀書做筆記

才熊熊發現基本色完全不夠用(一向身上只有藍筆鉛筆代針筆...沒想到語文類筆記這種東西不分色就會全混在一起看到眼花orz"")

剛好之前文具板有位版友的墨水文裡寫的字整個震撼到我了

開始想尋找鋼筆這種東西

結果就在光南被我碰到了- preppy万年筆

這筆是塑膠筆桿,十分平價

真的要說的話只能算是簽字筆吧

不過對我這種初心者~算是很不錯的嘗試XD (掉坑推手!?)

本來只買了藍色~結果馬上對這種滑順的寫感上癮

週末回台南又手滑入手了黃色(有六種顏色~目前正對著粉紅和綠色垂涎中 ̄─┐ ̄)

IMG_0611-調色.JPG

試寫....藍色那隻用了一陣子  筆尖上的漆跟文具板上說的一樣開始剝落了...

是說黃色的不知為何比藍色透很多= =""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這兩支筆都不能用在歲時記上....(默

 

雖然如此~這種漂亮的黃色讓我一點也不後悔敗了它XD

一般中性筆的黃色對我來說就像BBS的暗藍一樣

根本是拿來寫密語和虐待眼睛的=.=

 

本來夢想著可以寫出漂亮的骨折字

不過要這種筆尖做出這種事看來還是不行啊~

現在對78G充滿嚮往~真希望可以有機會寫看看~~~

 

 

最近發現家附近開了一間101文具天堂

因為聽說東西蠻多的所以周末就去逛了一下

算是蠻大間的文具店

不過要加會員買東西才划算~沒會員卡的話還是去光南就好...

手帳類算多~還有很多沒看過的記賬本(雖然可能是因為最近很少逛光南金玉堂以外文具店的關係XD)

其中有一本封面像教理財的書一樣~

要不是有保護套還以為是有人把書亂放XD

裡面的確有教記帳的方法~每週還有省錢撇步之類的

原來現在的記帳本可以做到這麼充實啊~不是只有格子而已XD

雖然還是愛用UrMoney啦~太方便了>////<

(小時候還蠻迷記帳本的~可是在記帳前卻要先花錢買記帳本(通常還會喜新厭舊用不完...) 實在很掙扎啊  就像買存錢筒一樣XD)

 

本來想全身而退時

卻看到了這個↓

IMG_0612.JPG 

一向對這類東西沒輒>"<

而且和普通的彩色筆不同

是很特別的日本傳統色>///<

IMG_0613.JPG 

在那邊掙扎了非常久~   (小朋友:"馬麻~那個姐結怪怪的~~")

總算選了松葉色和空色這兩種 (如果有錢~大概會失手買下整盒的...是說整盒完全沒比較便宜啊囧""")

本來以為它是類似墨筆那種軟頭筆尖

用了才發現是貨真價實的毛筆啊~~(沒仔細看包裝說明的下場...=.=)

其實有點失望...不過手感和墨筆差不多~不會分岔

雖然不知道用久了會不會一樣順手就是XD

而且顏色真的蠻不賴的~~

IMG_0614.JPG 

可惜蠻透紙的~不然實在很想用在手帳上畫圖

看架上的說明

這筆還可以沾水渲染和混色~~(等於可以當水彩筆來用了嘛XD)

去爬文發現沒人分享

還想說會不會有勇者買下全部顏色寫試色文XD

 

 

回家時在好久沒開過的抽屜翻到以前買的印章和印台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可愛

只是印台發霉了....那顏色超漂亮的耶~現在根本找不到了的說QQ

IMG_0620.JPG 

回宿舍拿黑色印台蓋~

以前似乎還蒐集蠻多印章的~改天翻出來用好了XD

自從開始刻橡皮章後都是刻一些像是德國隊隊徽、拜仁隊徽之類不知道該用在哪裡的章= =a (有啦~德國隊徽蓋筆記本封面蠻有質感的XD)

 

之前有朋友生日

剛好看到很漂亮的包裝袋

就買了哨子糖包裝起來當禮物~

意外的蠻漂亮的>///<

IMG_0623.JPG 

整個很聖誕啊~包完後就在想聖誕禮物要不要就用這個

再刻個印章作卡片這樣XD

IMG_0625.JPG 

↑ 偏偏要和我家戰場原合照一張XD

轉蛋真的是越來越貴了....轉這個的時候還轉不出來

結果請老闆打開我直接伸手抽一顆Q_Q

是說這套轉蛋每一隻都很喜歡~

那時應該趁機拜託老闆直接湊一套賣我啊(是全家擺的轉蛋機應該沒關係吧XD)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麼長一串了....

我到底都在幹麻啊~~~~~(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