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做了蠢事啦T_T
我對一位用即時通密我的學長「學姊好~」
哭哭> <


最近一直在想辦法連上高師大的BBS站
(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大雨成災,我連著好幾天連不上去= =)

昨天總算連上了=ˇ=
填了註冊單
半夜12點半就收到註冊成功的通知(很快XD)
可是無論怎麼重複登入還是停留在未註冊成功的狀態...囧

今天我又一直試著重新登入
還是沒辦法
只好再寫一次註冊單= ="
幸好晚上總算成功了(其實是再次註冊成功= =)
然後就去PO了自介
(PO啥就不說了...不然會被學妹噓XD)

總之
即時通就出現一堆人
然後加入多人會議之後我跑去吃飯
回來的時候就散會了囧"

不過很驚訝的是
學長姊和同學都很熱情呀>///<
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
我實在不太會用即時通耶= =
(只會用與南共舞...批踢踢又不太一樣所以不順手)
(總之背景不是黑的我就不會用啦= =)
而且實在不知道該講什麼(面對陌生人就害羞症XD)
所以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改掉害羞內向的毛病嗎(!?)
因為我的網誌很冷清不會有五樓
所以一樓你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