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常常被PTT生火

幸好我是個在買東西之前會到處去查使用心得的人不然大概死定了(可能會常常一時衝動按下訂購鍵之類的= =")

嗚嗚勸敗文這種東西好可怕QQ

 

不過還是有中標時候= =""

之前暑假時就有注意到文具版上火熱的2010手帳預購熱潮

不過不想加入恐怖的網路搶訂(總覺得這種和名牌出清搶奪戰的不同只有這是用滑鼠而已= =)

結果前幾天買FUSSBALL-WM 2010(←在德甲板被生的火啊...) 的時候剛好看到合購版有歲時紀

就不小心點進偷花的網頁看了....(踏入陷阱XD

http://flowerthief.selfip.com/about.jsp#link <<危險的陷阱XD

 

也因為是出了一陣子的東西,所以能在文具版找到很多開箱文(跳坑開始

雖然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用過手帳

只用一本MUJI的空白筆記身兼筆記插畫草稿記事的角色(正經的東西和骯髒的雜物都混在一起....艸)

想說常常因為筆記混亂造成困擾

加上剛好有便宜很多的瑕疵板開賣 (反正我想要的袋子圖案已經沒有了QQ

所以就訂下去了....(汗

 

偷花小姐的動作很快

匯款完後的隔天就收到了

不過我在電梯就開始拆了所以沒有開箱文(被打

IMG_0417.JPG

封面真的很棒~(大心

雖然對粗暴如我來說有點太薄一下子就翻彎了(不過比那該死的化物語厚很多...順帶一題~那鬼書盒子已經爛光了QQ)

只好用一支筆壓著~(拿圖學筆裝專業XD

IMG_0418.JPG

據說書背外露是歲時紀的特色

和封面搭配~整本手帳散發出濃濃的東方古典風~(這麼氣質真的適合我嗎XD

是說瑕疵版和正常版最大的差別就在這裡

因為印刷廠誤以為是膠裝~所以多打了不必要的孔洞,線也比較亂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這樣XD

IMG_0420.JPG

其實就是被這個特點拖進坑裡的~~~~

因為做成書背外露~這是本可以完全攤平的手帳!!!!!!

我超討厭折封面的~尤其是漂亮的書

可是要寫東西的書本不得不這樣折

而且有點厚度的書用到中間時真的很難受(所以這幾年愛用線圈筆記本~

 

歲時紀玉兔的內頁是兩天一頁

和我最愛用的一週兩頁不是很像

不過比起市面上絕大多數的一週一頁螞蟻大的格子或是一天一頁的字典好很多(是說...其實我比較喜歡花神~可是它是一天一頁的QQ)

雖然很久沒寫字了(汗)  

還是希望自己明年能持之以恆的完成手帳~(想當年高中時手帳超充實的...)

雖然大概做不到文具版版友那種把手帳搞成字典的程度啦XD (那樣很難攜帶吧其實.....~"~)

 

不過在怎麼說都是明年才能用

現在一整個很想用手帳~又不想浪費錢去買一本只能用年尾的

剛好學校有製作高師專屬的手帳發放(其實去年就有了只是剛好沒拿到orz"")

就去課外組拿回來發了~(還被念說你們班是最晚來拿的...阿我們就和學校脫節的大四啊Q口Q)

IMG_0421.JPG

封面超可愛~大小也很順手

做的比去年還漂亮的樣子~(第一次有要畢業了好像很可惜的感覺XD)

IMG_0422.JPG

內頁也非常可愛~真的是高師大會出品的東西嗎XDDD

IMG_0423.JPG

除了記事的部份有標註學校的行事曆事件

後面還有校車和燕巢小黃巴的時間表~(可惜我習慣騎車了~對大一來說應該很方便XD)

 

雖然是一週一格~但是清爽的設計卻讓人完全不會感到擁擠

(要是市面上的記事本別總是太過花俏的話其實一週一頁很夠用了的說=3=)

而且時間範圍剛好是一學年

紙也很好寫

這種完美感與舒適感和高師大給人的感覺完全反差~  (這算是誇獎吧?)

我想今年會先用這本吧~明年再來和歲時見面XD

 

是說用噗浪用習慣了

網誌打起來好彆扭~"~

習慣天外飛來一句久了就沒辦法打網誌了...

嗚嗚~噗浪果然是沉淪的開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