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踩地雷高級成績總是在140幾秒到150之間

不服氣的心情害慘了自己的手

負責按數位筆右鍵的大拇指開始不聽使喚

雖然只是個不要玩就行了的小事

還是上網查了查關於採地雷的技巧

一開始查到的都是暫停的方法啊~基本規則之類的

還查到所謂的金手指 (按XYZZY和shift  視窗左上角就會出現提示)

基於好玩試用了一下

覺得還是直接玩快多了

(老實說看提示這樣玩會好玩嗎= ="")

 

後來總算找到ㄧ個算是在討論技巧的網頁

撰文者還有看起來很好笑的頭銜(原來有踩地雷協會這種東西!?)

他所提到的技巧基本上都是給初學者練的

像是滑鼠握法、數字的意義和開格技巧之類的

我很無聊的看到最後

正想關掉時看到最後一條要點

 

"心平氣和的玩踩地雷"


這種像是學年目標的方法正好是我缺少的

 

 

原來我一直都心亂如麻

 

 

 

在乎著明明沒有放在眼底的價值的事情

心繫已和自己毫不相干的人

煩惱著要怎麼得到洞爺湖木刀(謎

把本該輕鬆愉快殺時間等下載跑程式開網頁的良伴

當作發洩不滿的工具

開格的手段變的急躁粗魯

不用理會的已知地雷又無法釋懷的一一去插旗

失去以往大將般綜觀全局的冷靜

反而像個誤入地雷區便抱頭亂竄的小兵

我   太不成熟了一直都是

 

決定暫時封印這個遊戲

直到自己可以再度把它當成可愛的小娛樂

就算玩到200秒也能問心無愧的時候

才算是成功的調適好自己吧~

 

 

 

然後我覺得以上都很豪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