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瘋了

一直不得其門而入難道是因為我只是區區一個市井小民嗎

很煩燥的夜晚我也只是想看看即將到來的春天新開了什麼花啊

 

以上只是青春年華的居家少女無意義的牢騷

 

第二個禮拜才有開學的實感

一直覺得加退選大戰除了被我盜壘成功的體育外

根本是惰性和理想間的心理大戰吧

最後一刻面對產企

仍在營養美味和回籠覺間遲遲無法抉擇

不過星期三的下午茶時間倒是已經確保了

 

 

星期三告別了必須告別的地方

儘管走的很不愉快吧似乎

被認為是個背叛者了吧或許

是我想太重了其實求之不得也可能

我不想替自己找藉口的說

所以也不想解釋那困擾我三年的舊傷最近帶來了怎樣的麻煩

不是熱血爆氣用主角威能聖母閃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很多

本來就很勉強了所以我想愛惜自己一次

你以為我是開開心心奔向別人的懷抱其實我是淌著淚拖著一跛一跛的步伐離開的

第一次被誤解了還是裝傻自嗨尷尬的離開

我真的很像白痴我想

其實我很想嚴肅的因為我骨子裡是祭司啊(?)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

我不太會想複雜的事(可能從出生腦袋就少了點什麼...)

 

其實也就只是這些了

不是什麼甜甜的散發粉紅光澤的大告白

只是油膩膩光聞就會發胖的內心話而已(是說我再繼續吃餅乾下去就真的會發胖了orz"")

是說繪圖板真的很好用

讓我原本停滯不前的踩地雷紀錄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踩地雷

絕對位置玩遊戲起來超順手的

什麼!?你說畫圖!?

嘛~桌面上那隻不就是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啊(挖鼻

不過雖然只是邊看18禁同人誌邊撇出來的阿銀(喂

還是釣到同好一枚了耶耶~(灑花

說實在挺意外的

因為那個人和大叔,應該說是和漫畫這種東西的氣息完全扯不上邊啊啊

(不過表演曲目應該不太可能出現銀色の空或是修羅之類的....雖然我很希望啦= =)

總而言之

蠢蠢欲動.........不對!!    大叔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