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漫常出現的梗

不過說出這句話的女主角的抉擇通常還是不幸福的那個這樣...囧

(老實說我幾乎分不出每部少女漫的差別耶....好像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除了名字之外= =)

 

 

只是最近的一段對話

讓我感慨很久之前不過不算很久之前的事這樣

那時想著"那就假裝不在意吧~那傢伙本來就是笨蛋啦~阿哈哈哈哈哈哈"(坂本調?)

其實心裡很期待能被想起來

然後報復似的用死魚眼別開臉

說"沒關係啦這種微不足道的事~反正其他人都記得啊~只有你一個忘記有什麼大不了的~呵呵呵呵"

 

不過看來就這樣了(賞味期間也過很久了...)

看來微不足道的是我自己啊(攤手

 

標題那句話才是真理啊~

我該做點別的選擇了(雖然能實行第二句話的基本條件完全沒有....哈哈)

 

 

不過~親愛的小電

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繼續愛你的>////<

寒假就拿3600幫你好好升級吧~~如果有高手幫忙的話

 

 

早上了....期末作業做不完啦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