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太無聊了

不過自己做其實還蠻酷的這樣

所以今天下午就自己生出處女作

 

是說因為最近在看銀魂(覺得看這個會笑到肚子抽筋的自己實在太污穢了= =++)

所以想說來做銀他媽的主題好了

結果因為手邊完全沒有圖

光是找圖就花了很久的時間orz""

 

把想用的素材挑出來之後

就開始製作了

(基本上都是挑有留白而且比較簡單的圖,因為不希望太花俏造成字看不清楚   如果是非放不可的怨念圖就用PI淡化處理了這樣)

 

首先是待機畫面的部份

1.JPG

是說要放進去的圖一定要自己先把大小調好

不然做完會無法顯示

總之就按照上面的像素去調圖就行了(我是用photoImpact....跟PS不熟= =)

 

接著

桌面是這張

2.JPG

呀哈哈哈我把伊麗莎白放上去了~(雖然這張和其他部分的顏色主題完全不和  而且伊麗莎白的嘴巴被遮住了orz"")

因為這樣所以把標題文字也改成橘色XD

 

導航的背景用的是真選組的大家~

3.JPG

字和卷軸的顏色

除了桌面配合背景用成橘色之外

其他都統一用#478D8D(不知道怎麼稱呼= =a)和這個顏色不同深淺的顏色這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啦~> <")

 

剛好有圖的長寬蠻合的

所以當作標題背景

4.JPG

不過雖然已經把顏色調淡了

放到手機上時還是覺得很搶標題的戲啊orz

但是如果不能堅持下去放這張圖  我的靈魂會攔腰折斷的啊

 

是男子漢就不要看標題  要靠直覺啊 (咦?我好像不是.......)

 

接著是跳出視窗

5.JPG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跳出視窗似乎不太常用這樣(不然就是閃很快)

 

在更多清單(按進階就會出現的選單)

總算把阿妙大姊放進去了>///<(加上被揍飛的大猩猩)

6.JPG

 

最後在既不偉大也不卑微的捷徑視窗背景放上傑士塔威

7.JPG

 

 

大功告成了~~

8.jpg

 

呼哈~

放在自己的手機上用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

 

 

 

是說玩這個

實在能深刻的體認到"圖到用時方恨少"這樣

不過如果收集了很多素材

也會有很難選擇的情況發生呢這樣

 

因為是很低調的做給自己用的(還是新手嘛)

所以只有z550這隻手機的格式

不過應該螢幕大小一樣就可以通用吧阿哈哈

因為圖也是取之於大眾.................

所以就還之於大眾~(雖然這裡沒什麼人會來....)

請低調使用吧(太高調使用的人.....去切腹吧!!     我可以幫你介錯喔~^^        雖然好像也沒有高調的價值.....)

主題檔案

 

ThemesCreator3.19繁體中文版 (感謝mobile01~<(_ _)>)

 

 

好想去PO銀魂版喔

我該去PO嗎??我真的可以嗎??

 

======================================================

剛剛稍微改了一下

不然打簡訊會看不到符號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