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敢挖冷凍室的結霜來吃的人可以考慮用這個方法製造剉冰用冰塊喔~ˇˇ

(注:如果自認擁有好鐵胃的人更不可以錯過划算又方便的方法~~)

 

==========以上虎爛===========

好啦其實這是昨天發生的慘劇

是說我在星期六的時候

眼見寢室冰箱小小的冷凍室已經結霜到連塑膠門都被擠掉了

整個冷凍室大大小小美麗的雪白冰霜根本是大自然的藝術傑作

不過為了冰箱的健康著想

基於珍惜生活用品的精神

我懷抱著一絲絲的感傷按下除霜鍵

順便清掉陳年的美味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很輕鬆愉快的回家了

 

真是太天真了我

 

結果隔天回來

我打開冰箱想把帶著父母滿滿的愛的東西放進去(過期4.5天家裡沒人敢吃的杏仁豆腐和杏仁布丁....聽說還參選台南十大伴手禮投票 一整個很偉大這樣)

才發現冰箱鬧小水災

至於為什麼只是小水災 那就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因為

 

通通被冷凍庫下的接水盤拿去做冰塊了...................................................= =

 

 

不過最機掰的是沒有全部結冰

所以我把水盤拿去洗手台的路途上都很順便的鬧了水災orz"""

 

後來我花了半個下午處理房間的水災順便拖了很久沒拖的地

還把之前亂的很有設計師風格的桌子整理乾淨了

一整個很青春陽光有為啊

 

P1050281.JPG

這冰塊很不巧的在洗手台被我摔個四分五裂

還沖水打算毀屍滅跡一番

然後我才想到要照相.....囧

 

 

唉唉要是是夏天

或許還可以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a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